雪花繽紛的季節又到了
雖然台灣很少下雪
那美麗的風景仍在我的想像中 不斷的播放。
 
就像往年
每年我都會寫卡片 今年也不例外
在書店展示架上
挑著一張張風格不一的卡片寄給朋友 同學 長輩
心裡感慨著
還有些想要問候的人  只是 我不知道地址
或者妳(你)搬了家  我已經連絡不到你了..................................
(看到我網誌的人 趕快留下你的地址給我吧~)
 
12月份 感恩的季節 想念的季節 寬恕的季節~~
記性不好的我 認真的回想 
原來有許多美好 被我遺忘在忙碌的角落...................
也感謝周圍的朋友同事和親人 包容任性 少根筋 又白目又愛哭的我
哈哈~~
因為有你們 才知道 原來活著是件挺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 Fan 的頭像
    Fan Fan

    Fan Fan 心世界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