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中島美嘉的這首Find  the  way,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立刻狂飆,就好像你一直強忍的故作堅強,有一個人拍拍你的肩說:我懂!
這時候情緒就會崩潰...

-Find  the  way-    中島美嘉
 
為什麼你  用小小的肩膀背負傷痛?
不要為了誰    不要迷失自己
為甚麼我  一直迷惘著
卻無法逃脫呢?
渴望的止是  陽光普照的日子  的日子

FIND  THE  WAY
即使手無法觸及光輝的宇宙 
還可以依靠震撼人心的愛
我看到道路的前方的光芒
YOU`LL  FIND  THE  WAY 

你說你  夢見了永遠
雖是個十分悲傷的夢境
你的樣子  卻一點也沒有顯露哀傷
我說  就哭出來吧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想要的話  擁抱我的肩膀  肩膀

FIND  THE  WAY
即使沒有言語  沒有飛翔的雙翼
也不要輸給那狂風
只要比任何人都明白痛楚就好

找到的答案  不一定是全部
別焦急  沒關係  你也一樣 

FIND  THE  WAY
即使手無法觸及光輝的宇宙 
還可以依靠震撼人心的愛
我看到道路的前方的光芒
FIND  THE  WAY 

即使沒有言語  沒有飛翔的雙翼
也不要輸給那狂風
在道路的前方  一定可以找到光明
YOU`LL  FIND  THE  WAY
-------------------------------------------------------
考試的腳步漸漸逼近
大家的肩膀也越來越沈重
尤其是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的人......
我懂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ㄌ。
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戰績輝煌的背後 總是寫滿了辛酸和血淚;
或許你會認為自己沒有那麼勇敢
勇氣不是天生的
是在生死交關 或者一點一滴從小事累積而來的,
死不足畏懼 令人畏懼的是失去方向、失去目標、失去自我--- 『你為啥活著?』
為自己的情緒找到出口
找個願意懂你 願意傾聽 而且不會給你壓力的人
也就是願意愛你的人
不管是家人 朋友 手足 配偶
為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吧!
 
早上起床 面對鏡子 請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
相信自己會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 Fan 的頭像
    Fan Fan

    Fan Fan 心世界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