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複試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回到家ㄉ
回到家還要裝作沒事 其實心情遭透ㄌ
還笑笑的跟老爸說 我考完試就有空幫家裏大掃除ㄌ.......
雖然老爸一直安慰我筆試考的很高
但是那有什麼用ㄋ?
 
一進考場 我就慌亂ㄌ
我沒辦法克服自己
最大的心魔就是自己!
從小到大 我始終不相信自己會做的好
凡事都希望可以參考別人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自己
也沒把握可以做到幾分。
 
我不擔心 因為擔心也沒用
只是很沮喪
只唸了一個月的書 
就想要在教師甄試裡面跟別人拼
好像 真的很蠢!
 
暑假裡面 我認真了 但是不夠持久
沒有累積到屬於自己的智慧和實力
我也從來沒有慾望 要考上
都存著 試試看ㄅ 的念頭......
 
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始終漫不經心
因為我是膽小鬼
所以才認為現在很好!
 
這樣就夠ㄌ嗎?
我的格局真的很小ㄅ
我是井底之蛙 是嗎??
知足 的想法
讓我一直守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面.......
 
哭有個屁用啊!
唯一的屁用就是發洩情緒
很簡單的方式
不需要使用大腦的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 Fan 的頭像
    Fan Fan

    Fan Fan 心世界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