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考生~哈哈!一直跟自己說要乖!
 
最近這一個月來都很不認份的硬著頭皮到圖書館唸書
考教甄的人還真不少 厚厚的參考書和歷屆試題 人手一本!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身上老是有蟲 坐不住
每十分鐘就會抬頭一次
半小時就要起來走動
不然我會瘋掉~
坐在我旁邊的人 也挺衰的
如果他們不夠認真的話 我想我一定有吵到他們害羞
 
可是不去圖書館 我根本沒辦法唸書
家裡很熱 很多誘惑~六根不淨啊><
 
有時候唸到一半很想哭
記憶力逐漸衰退ㄌ
東西都記不起來><''
安妮說 {妳還沒生小孩ㄟ~怎嚜會這樣ㄋ}
媽呀~害我更想哭!
 
 
妳們這幾個好樣的 再忍我一個禮拜 我就可以出去PLAYㄌ!
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也沒那麼瘋
年紀越大 越愛企頭~
這半年來 我的野性不斷的被呼喚...
越來越野勒~診所同事都說我變ㄌ~ㄏㄏ~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 Fan 的頭像
    Fan Fan

    Fan Fan 心世界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